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帆之阁

幼儿园毕业——小学毕业期间的儿童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家在德国北方一个被森林切成两半的城市里。我是蝎子座的兔子。羞怯、内向、皮肤黑。我小学的日记都是妈妈代笔,进中学以后我自己写手写日记,这里只刊登了少数几篇。

大海和渔村  

2011-04-28 15:38:46|  分类: 节日,假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今天清晨,我们来到了马肯。马肯是靠近阿姆斯特-丹的一个海岛。

从大坝上开车进海岛后,我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这些木鞋。它们不是长在树上的,是钉在树上。可是,为什么呢?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后来我发现了树后面的一家店,天花板到处挂这木鞋。
原来是木鞋作坊。
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有些木鞋已经挂了很久了;小蜘蛛已经很久就织好网走了。
 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早餐后,我们在渔村散步。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渔村里的房子真小。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 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因为天气很热,所以我们在这里买了冰激凌。不过不是因为我说我在这里买冰激凌而拍下来了,而是因为那个房子的形状和颜色,所以才把它拍下来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要出海了。渔村的孩子们一定都会玩帆船的。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来我和爸爸妈妈到海边散步去了。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
 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在海边凉凉的风很舒服,我跳了一下,被妈妈拍下来了。
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我叫爸爸也跳一下,顺便也做个功夫动作 ...
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...没想到还跳得挺酷的呢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我们在海堤上走很久,看大海和看海边的草原。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草原上有很多野鸭和大雁,有小河拦住人类,不去打扰,它们可以放心下蛋的。

小羊们在妈妈身边吃草,真是可爱。
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这只小羊好像是怕有野狼在,整个时候呆在妈妈身边。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这三只羊瞪着我看,所以我也瞪着它们。

 小鸭子饿了,所以它在池塘里找食物吃.。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 
在小溪边,一只黑天鹅和它的宝宝也在水里找食物吃,小天鹅多可爱呀!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小溪里有什么?
大海和渔村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我看到一条差不多70公分长的鱼,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长的鱼在这么小的小溪里面哦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0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