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帆之阁

幼儿园毕业——小学毕业期间的儿童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家在德国北方一个被森林切成两半的城市里。我是蝎子座的兔子。羞怯、内向、皮肤黑。我小学的日记都是妈妈代笔,进中学以后我自己写手写日记,这里只刊登了少数几篇。

第一次去哈慈中学活动  

2010-06-10 06:16:28|  分类: 课余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下午本来有篮球训练课,可是我去不了啦。
哈慈中学今天下午活动,大人说我应当去认识一下以后的同学。
不太想去,觉得篮球更好玩些,我已经缺席好几次了。

但是暑假后就要上这个中学了......
我也要认识认识路的。



第一次去哈慈中学活动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每个城市的市中心都有一个老城。哈慈中学在老城的肚子里。
这个中学又是一座老学校,和我们福娄拜小学一样,大家在古董房子里上课。


第一次去哈慈中学活动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学校的这个大门很少开的,我们都从操场那边的门进去。那个门一点也不好看。
可是好看的门是文物,文物不打开的。


第一次去哈慈中学活动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往上看,看见塔楼-。----哪天我也可以爬上去看看吧?

 
第一次去哈慈中学活动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--市美术馆就在学校的左边,抬头,还看得见山上的城堡。

第一次去哈慈中学活动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别问我这个门上面的石墙上刻了什么字,它们是拉丁语,我还看不懂呢。

这个大同学今天带我们在操场跑步,又绕着学校找街名,我们还一起给自己制作新名片。
我的新同学我一个也不认识,但是看上去,大家都很友好的。

希望在这个新学校里,我能再碰见福禄,乔文那样的好朋友。今天中午放学时,我和福禄,拉丝,乔文还有尤那斯一起骑车回家,我们现在可要好了,听一样的歌,玩一样的游戏,去杂货店买一样的甜食,一起讨厌那些找我们麻烦的女孩子--比如吉儿。
我现在又重新喜欢“游戏王”纸牌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