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帆之阁

幼儿园毕业——小学毕业期间的儿童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家在德国北方一个被森林切成两半的城市里。我是蝎子座的兔子。羞怯、内向、皮肤黑。我小学的日记都是妈妈代笔,进中学以后我自己写手写日记,这里只刊登了少数几篇。
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  

2010-05-29 01:59:22|  分类: 我的小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们学校今天开运动会。
运动会没有比赛,每个都是每人必须参加的项目。
运动会很好玩。
我跑了1800米,为学校募捐。

我和穗颗老师在一起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运动会开始前先有一个热身操。看到我在哪里?对啦,在穗颗老师身边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尤那斯是很喜欢做鬼脸的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
 

 我们班的女生也都长大了,她们参加扔雨靴赛时,把靴子扔到树上了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这个就是扔雨靴比赛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
我们班的蕾娜和4B班的香丹都受伤了,但是撑着拐杖来参加比赛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
我们班的女生。那个黑衣服的女孩子叫阿苏,她参加全州的德语-土耳其语阅读比赛,得了第一名。现在要参加全国比赛了。我们都为她骄傲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 这个比赛叫“残疾赛”,是叫运动员穿大鞋大衣服,这样每人都跑得像残废的鸭子。
我妈在这个位子上当裁判,所以照了这么多照片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这个自己拉自己走路的项目也很难啊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
我们男生的聚餐会,后来坐满了,但是运动会的午餐不管饱,吃得我饿死了,下午回家一口气吃了六个夹肠小面包。
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1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