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帆之阁

幼儿园毕业——小学毕业期间的儿童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家在德国北方一个被森林切成两半的城市里。我是蝎子座的兔子。羞怯、内向、皮肤黑。我小学的日记都是妈妈代笔,进中学以后我自己写手写日记,这里只刊登了少数几篇。

玫瑰星期一  

2010-02-16 17:14:12|  分类: 课余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礼拜一是“玫瑰星期一”,狂欢节的游行日。
在莱茵河沿岸的城市里,会有大型狂欢节游行。比如说在科隆。
我们学校放假,可是我不想出门--太冷啦。

太阳升得高高的,雪厚厚的。
妈妈说,我们到湖上去。
我说:“好吧。”
爸爸说:“非要去啊,那要等一等。”

爸爸带上了他的滑冰鞋,我没有滑冰鞋,妈妈给我带上雪撬。
到了湖上,看见的不是冰,是雪。哈哈。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
有些孩子带来了雪铲,自己扫出溜冰场来,我爸也在他们铲出来的滑冰场上滑。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我觉得没劲。自己凿冰玩,还被我妈训了,说危险。
还好鸭子和鹅来和我玩了。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
我看见乌鸦在叼树枝筑窝了,天鹅也在找新娘了。

看,这只天鹅在等......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另一只天鹅在游。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“你是很好看的天鹅。”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等等,我要跟你一起玩......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

等等我嘛。
玫瑰星期一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