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帆之阁

幼儿园毕业——小学毕业期间的儿童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家在德国北方一个被森林切成两半的城市里。我是蝎子座的兔子。羞怯、内向、皮肤黑。我小学的日记都是妈妈代笔,进中学以后我自己写手写日记,这里只刊登了少数几篇。

长江和三国  

2010-01-06 11:49:18|  分类: 家庭·家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托马斯早就约好我了,5日下午一起去历史博物馆做手工。
报名去的孩子太少,如果不到三个孩子,活动就要取消。
托马斯妈妈又去叫了尼可,两个博物馆老师教我们三个孩子粘贴木板房子。
我把大房子带回家时,伊奶奶正在我家喝茶。
大人们说我这个屋子虽然好看,但没有用处,叫我把木板房子的窗户板锯开,把房子变成鸟屋。
长江和三国 - 若帆 - 若帆之阁

晚上,我家电脑不能上网,看不了<<家有儿女>>,我喜欢的电影碟片又找不到。
妈妈拿出从中国带回来的一盒DVD,叫<<话说长江>>。说我找到我的电影之前她先看,这是她以前特别喜欢看的电视片。

开始我使劲找我想看的电影片,不看<<话说长江>>。
后来看到影片里拍到重庆,拍到重庆人用力蹬脚踏车,又扛脚踏车上坡时,笑死了。
后来又看到我去过的丰都......。
影片里有好多好看的古汉字,都是繁体字。我对妈妈说:我要学繁体字。
我妈说:“哼!”

那时候的重庆和丰都和现在不一样。重庆那样子的房子,现在没有了。
后来还拍到大足石刻,讲佛和菩萨的。
后来还有三峡。

我越看越喜欢。我看到了我路过但没去的张飞庙,白帝城,石宝寨。
还有葛州坝的合拢过程。

我问卧佛和菩萨的事,问黑脸张飞与红脸关羽的事。
妈妈嫌我烦。
但是答应晚上给我念<<三国演义>>(连环画)。

晚上10点上床,妈妈真的给我念<<三国演义>>了。但她念完“桃园三结义”之后,就不肯再念。
7日就要开学了,我要重新适应早睡早起。

可是我睡不着,到11点半都没有睡着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